2011年8月28日

意外中的驚喜

20110625

5月的亂經打亂6月的MC週期,因遲了30多天仍未見MC報到,於6/21~6/23之間買了驗孕棒驗了一次,但是一條線,雖然感到很失望但不意外,想說過兩天應該就會來了,可是又過了兩三天怎麼還沒來?就算亂經也不會這樣久呀!決定再去買第二次驗孕棒,還故意買不同牌的,6/25週六一早上廁所馬上驗,結果令人訝異,竟然是二條線,哇~我是在作夢,這是天大的驚喜,是意外中的驚喜,怎麼可能?上個月才亂經,怎麼可能那麼準?任誰也不敢相信!但它是真的。

這意外中的驚喜第一個知道的是即將當哥哥的小青蛙,他被我叫進房,並要他拿著驗孕棒拍照,他一臉疑惑頻問這是什麼?等跟他解釋後他才開心地讓我拍照。

接近中午時我們回桃園,超級開心的我帶著驗孕棒回去,讓家人感受喜悅的氣息。(因和先生冷戰,當天沒讓先生知道)

經過了兩天週末假日,週一下班後騎車載小青蛙至婦產科確認,驗的結果的確是兩條線,當下我覺得我比中樂透還開心。

醫生要照超音波確認胚胎位置,但因週數太小還照不到,本來要做陰道超音波,因沒做過產生恐懼且又怕會痛,醫生就說那一週後再回診,沒照到就可能是子宮外孕,必須拿掉,聽了整個人儍掉,心情down到谷底,又和先生冷戰還沒和好,沒人分擔這壓力,害我整週都睡不好,每天只能抱抱小青蛙並一起摸著肚肚向baby精神喊話。

沒有留言: